使用條款

親愛的朋友,非常歡迎您蒞臨「台灣蒙藏漢那蘭陀佛學研究會」(以下簡稱本會)網站,為了讓您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請詳閱下列內容,以保障您的權益:

同意接受本「使用條款」:

本網站的網頁內容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國際著作權法律的保障。當瀏覽者初次使用本網站和繼續使用本網站時,應視為瀏覽者已同意下列法律聲明條款。本條款於2016年4月30日更新,並於該日生效。本會可能不時更新本條款,每次更新的版本一旦公布於網站上,即期生效。

著作權聲明

本網站刊載的所有內容,包括文字敘述、攝影、圖片、錄音、影像與其他資訊(以下簡稱「資料」),均為受著作權法保護之著作。

本會網站上的資料,在合理範圍內,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必須遵守以下的規定:(1)在所有文字資料的拷貝上,必須註明出處、出現著作權聲明及本文字資料使用同意聲明;(2)本網站資料之使用,僅限於為提供個人資訊之非營利目的,且不得於任何電腦網路、傳播媒體或商業用途上複製或公告;(3)任何情況下不得修改本網站之文字資料。於上述目的以外之任何使用方式,均為法律明文禁止。

本網站資訊內容若有其他著作權人之著作內容,皆取得該著作權人同意後,方得刊載。如本會網站有引用不屬於本會所有之著作內容時,包括但不限於商標、圖像等,本網站皆會載明其出處。

本網站上之所有組成元件均受商標法或其他法律保護,不論全部或部分均不得複製或仿冒。如未經本會明文許可,對於任何本網站之商標圖樣、圖形、聲音或影像,均不得有複製或再播送之行為。

本會不就任何在本伺服器上發表的文字資料及其相關圖表資訊的恰當性作任何承諾。所有資料均以「現狀」供應,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本會無論如何不對因或與使用本伺服器上資訊或與資訊的實行有關而引起的契約、過失或其他侵權行為之訴訟中的特別的、間接的、衍生性的損害或任何因使用而喪失所導致之損害、資料或利潤,負任何責任。

隱私權保護政策

個人資料保護、收集、使用範疇

本會尊重個人私隱,承諾將會履行保護個人私隱原則,並會遵從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內之有關規定。

本會保證保密所有取得之個人資料,本會絕不租賃、出售或交換本會之個資名單,亦不會將其提供給第三方,除非是在法律規範下或依法令所為之查詢,或在考量因避免嚴重傷害的情況下,主動配合檢調單位或其他政府機關提供所需資料。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本會於本網站內蒐集之個人資料包括:
(1)個人基礎資料,如會員之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個人財務資料,如信用卡或金融機構帳戶資訊。
(3)個人特殊資料,如性別、出生年月日等。

本會將使用上述資料於您停止使用或取消登錄本網站之時,或利用您所提供的資料於本會之資料建檔及後續服務聯繫之用途。

資訊安全政策

禁止任何未經授權而企圖破壞本網站機密性、完整性及可用性的行為。

外部連結

任何網站連結至本網站,毋須經過本會同意;惟連結本會網址時,須清楚有效標示本會之名稱,若連結會誤導使用者或侵犯本會之名譽,本會將不允許此連結行為。

本網站可能列出通往其他外部網站之連結,該連結僅供您方便查詢進一步資訊,不表示為這些網站提供默示擔保,本會對於這些外部連結網站之內容,不負任何責任。

感謝您。

台灣蒙藏漢那蘭陀佛學研究會